白狼Droma

《婚戒》(猩潮)

  黑夜降临,昏黄的街灯打在少年的身上,上海冬天的夜晚格外冷,少年坐在街边的台阶旁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,今天是他与王瀚哲结婚一年纪念日,但此刻王瀚哲不知是在谈客户还是在酒店,王瀚哲身边有多少人想攀着他,被送过多少女人 他是知道的,但他不在乎,能与王瀚哲在一起他已经知足了

  

   马浩宁和王瀚哲是多少年轻人羡慕的青梅竹马,也是长辈眼中的门当户对,从高中开始马浩宁就暗恋王瀚哲,他从不表现,而王瀚哲一直拿他当好兄弟,大学时王瀚哲有一个很爱很爱的女友与她说好大学毕业后就结婚,毕业后但却被通知和马浩宁早已定好娃娃亲,他认为是马浩宁拆散了他们,也觉得马浩宁恶心,但又不得不服从父母的安排,买了最好的戒指给马浩宁,和他结了婚,但新婚当晚就搬去公司住了,只过年和马浩宁见过

  

  马浩宁一直觉得是自己的问题,也许王瀚哲喜欢主动的?马浩宁从台阶上站起,走向对面的一间酒吧,他可以学着主动,这样王瀚哲也会喜欢他吧,走进酒吧坐在吧台上和老板要酒,一位大哥看到马浩宁起了歪心思,让老板将药放进马浩宁的酒里,不一会儿头就晕乎乎的了,他仿佛看到了王瀚哲,王瀚哲将他抱起走向光明……

  

  醒来后他看到身边空无一人,只剩下浑身赤裸的自己,腰间的酸痛让他害怕了,他想呼救但嗓子十分干涩,他拿起手机打给王瀚哲,那边传来了不耐烦的声音“有病啊,我有没有说过白天不要给我打电话!你怎么那么烦!”说完便挂断了电话,他哭了,陷入了无尽的绝望和痛苦,缓过之后,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,邻居们奇怪的眼神让他心虚,回到家之后看到了热搜头条《王氏集团董事长夫人被侵犯》热搜楼主就是那晚的大哥,他将马浩宁手上的戒指拍下来发到网上并留言“想看视频私我哟”这戒指是王氏集团董事长私人定制的,多少女生的梦,如今却成了他的耻辱,评论区全是夸王瀚哲有口福的

  

   他崩溃了“马浩宁!你TM有病是吧!谁允许你去的酒吧!想S早说!”王瀚哲打来了电话“我是想”王瀚哲打断他的说“想NM,我派车过去找你,现在马上到民政局,你FJ别TM坏我名声!J B!”王瀚哲挂断电话

  

   民政局内所有人都在看他的笑话,民政局外围了许多的记者,他们见证王氏集团董事长离婚 “能嫁给王总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呀,还去酒吧,真不是什么好男人……” 马浩宁低头沉默,王瀚哲都不愿多看他一眼,只是淡谈地说了句过来

  

 本以为离婚之后马浩宁会清静些,但只要一出门,总是有人在说他,总是有人骂他J,回到家,马浩宁望着窗外,自嘲的笑了,摘下戒指放在离婚证上,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……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