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狼Droma

《囍》1

  猩潮  OOC

第三人称

雷者自行避雷


  “别忙了,带上药,跟我走”王瀚哲推门进来,军阀身上自带的压迫感朝我袭来 “干什么,一会儿还有一台手术呢”王瀚哲不顾我的反抗拿起药,又将我塞进车里

“喂!你每次找我能打个招呼吗?”我抱怨着,王瀚哲坐在副驾吸烟

话说,我和王瀚哲也算知己了,我们有着不为人知的极端的一面,最大的相同点,我们都爱折磨自己爱的人,我很爱一个女孩儿,直到五年前我失手杀死了她,从那以后我专心于医学,进入部队做军医,企图救助更多的人来弥补我犯下的罪行

而王瀚哲,他明明可以娶妻生子,过普通军阀应该过的日子,但大喜之日却被一个戏子毁了,一把利剑穿透夫人的身体,王瀚哲就这么看着夫人倒下,等我赶来时,已无力回天了

王瀚哲不爱她,娶她仅仅是因为堵住那些人的嘴,他爱的是那个戏子,可那个戏子却让他颜面尽失,让他在各地军阀面前丢尽了脸面,他很气,命人将马浩宁带进了监狱,关进了最阴暗的牢房

踏入监狱,熟悉的酒精味儿混杂着血腥味儿扑鼻而来,王瀚哲带我来到关马浩宁的地方

一进门,强烈的血腥味儿让我不禁皱眉,马浩宁就那么被吊在那儿,身上早已衣不蔽体,伤痕更是多到触目惊心,嫩白的皮肤上有鞭子抽打过的痕迹,还有新添刀伤,马浩宁一身傲骨,从来不肯低头,但此刻看到我手里的药,却慌了,他恳求王瀚哲再让他唱一回戏,王瀚哲凑近“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?”马浩宁了然,主动吻上王瀚哲,终于王瀚哲同意了,他松开马浩宁,马浩宁扶着墙走到牢外,清了清嗓子 “海岛冰轮初转腾”虽被折磨了很久,但唱功一点没退“见玉兔,玉兔又早东升”一曲罢

 “我马某不就欠你一条命吗?我还你”说完一头撞在墙上昏死过去了

王瀚哲扶额,示意我给他包扎,马浩宁美的不像话,我为他包好伤口,王瀚哲把他抱回牢房又重新吊起来,一盆冷水从马浩宁头上浇下

“就不能安分点?”王瀚哲捏起他的下巴,马浩宁被迫与他对视 “呸!”马浩宁依然一身傲骨,死活不屈服

王瀚哲气急了,拿起注射器,抽取药液随便找到一根血管就要注射

“你这么弄,他会死的,我来”

王瀚哲把注射器递给我

“呵,终是我自作多情了,王瀚哲,你真畜生不如”马浩宁知道自己躲不过了“这一针下去,就当我马浩宁死了,无论之后做了什么,说了什么,都与现在的马浩宁无关”

药物全数注入到体内,马浩宁开始全身抽搐,看到昔日的美人被他这么摧残着,我不禁骂他一句“你真变态”

王瀚哲低头看我一眼“彼此彼此”

马浩宁差不多稳定了,王瀚哲走到他身边抚摸着他的脸,又不知受了哪门子刺激开始掐着马浩宁的脸,直到脸上出现淤青

“开始就打这么大的量,你以后怕是离不开这监狱了,一天瘾发两次,足够要他命了”我坐在车里和王瀚哲聊着,车驶去的方向不是医院,我感到有些疑惑“还要去哪儿?大哥,我今天够累了”

王瀚哲不紧不慢,回到“青楼”

“怎么,监狱里的那位放弃了?”我调侃

“我总要找地方发泄吧,和我一块儿去看看,说不定有你相中的”

“我只要她”

“哈哈哈,好,够深情”王瀚哲大笑

我们坐在了二楼的位置,鸨母带来了一男一女,他们的年龄大抵在十五六左右,女生羞答答的坐在王瀚哲身旁,那男孩站在我后方,王瀚哲一把拽走男孩儿,把那女孩推给我,男孩儿被绊了一下,扑在王瀚哲怀里,抬头正好与王瀚哲对上,那眼睛,真像马浩宁,那女孩想挽住我,被我一把推开,招呼

鸨母带走

王瀚哲被这男孩撩到了,也无了心思听戏,拽起男孩就进了包房,两个时辰过后王瀚哲才出来,听完最后一场戏,王瀚哲便回了监狱,命副官把我安全送回去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